我的位置: 首页 > 服务与支持 > 预约服务 > 正文

预约服务

预约服务

来源:图书馆 作者:技术服务部 发布时间:2022-03-02 浏览次数:[ ]次

座位预约: 暂停使用

图书馆正式启用自习区座位预约系统,入馆学习的读者须通过座位预约系统进行预约并对号入座。

座位预约访问地址http://libseat.wzu.edu.cn

具体使用说明参考链接点我打开

注意事项

1. 通过手机和PC访问预约系统需要在校园网范围内。校园网访问是指连入校园网络的PC和被学校指定的无线网络信号。(例如i-wzu)

2. 访问预约系统须登陆统一身份认证后才能使用。

3. 座位预约可通过育英图书馆一楼大厅和四楼明心阁的预约机现场刷卡预约。

4. 其他注意事项请参考上面的链接。

 

空间预约:

空间预约分为图书馆会议场所预约和图书馆学研空间预约,介绍如下:

一、图书馆会议场所申请:


二楼学术报告厅(186座)

报告厅

二楼B214会议室(75座)

B214

联系人:周老师662572、阮老师660212


四楼A406远程视频会议室(42座)

406

联系人:阮老师660212


一楼展厅:

展厅

联系人:朱老师621271、鲁老师662902

 

以上四个空间申请流程一样,一般提前一周以上申请,申请前务必电话联系有关老师。

通过“我的温大”APP申请:APP链接

申请步骤如下:

1、进入“办事大厅”

1

2、进入“场地服务”

2

3、进入“图书馆会议场所申请”办理

3

4、选择申请使用的时间和具体空间

4 5

5、上传举办会议内容审批表(有校外人员参加的讲座、会议一般都有人文社科处或宣传部的审批)

6

6、提交申请。

7、申请流程图

视频会议流程

注意事项:

申请第一步需经所在院所部门领导审核,申请人有必要提醒领导在APP上办理。


二、图书馆学研空间申请:

 

1.四楼明心阁A404、A405研讨室

(3人以上,15人以下,含触屏电脑、视频设备,仅限教师申请

联系人:李老师618310、杨老师665018、阮老师660212

以上空间申请流程:通过“我的温大”APP申请:申请步骤如下:

1、进入“办事大厅”:

2、进入“场地服务”:

3、进入“图书馆会议场所申请”办理

4、点击“申请场地类型”,选择申请使用的时间和具体空间。

5、提交申请。

6、申请流程图:

注意事项:

申请第一步需经所在院所部门领导审核,申请人有必要提醒领导在APP上办理。

7、使用前到现场办公室领取钥匙。

A404、A405:四楼明心阁咨询服务台。

 

 

2.二楼A207、A207-1、A207-2、A207-3、A401、A402研讨空间

A207

联系人:周老师662572、衡老师667192、杨老师665018、阮老师660212

以上空间申请流程:通过“我的温大”APP申请:申请步骤如下:

1、进入“办事大厅”:

2、进入“场地服务”

3、进入“图书馆学研空间申请”办理

4、点击“申请场地类型”,选择申请使用的时间和具体空间。

5、提交申请。

6、申请流程图:


7、使用前到现场办公室领取钥匙。

A404、A405:四楼明心阁咨询服务台。

A207、A207-1、A207-2、A207-3:二楼报告厅边B212工作室。

   

3、学研空间使用规则

1.研讨室对学研活动、创业创新、校企合作、校地合作、学术研讨、课程讨论、交流培训、社团活动、课题研究等互动交流活动提供服务,禁止在室内从事非法活动或用于其他用途,使用者应当遵纪守法,遵守本馆各项规定;

2.使用者应在使用之初检查室内家具设备,如有异常,请报告管理人员;

3.请爱护室内物品,保持环境整洁,勿随意调换不同房间的家具设备;

4.请随身携带贵重物品,妥善保管,如有遗失读者自行承担责任;

5.请遵守公共场合礼仪,言行举止文明得体,不得在室内吵闹、喧哗。管理人员发现有不文明行为有权取消该房间的使用权,并登记一次违规;

6.请勿携带食物进入,严禁吸烟,保持室内卫生;

7.如遇保洁人员进行卫生保洁,请予配合,并保管好个人物品;

8.使用完毕后带走所有个人物品,把馆内图书带出学研室,关闭电源、设备和门窗;

9、请认真阅读并遵守以上各项规则,凡违规3次则冻结学研室使用权限3个月,并抄送相关学院。


4、温馨提醒

1、为了您顺利使用研讨室,请务必提前了解研讨室使用规则。

2、目前A405、A404、A207、A207-3研讨室均提供了触屏一体机,404、405研讨室支持线上视频研讨,如有其他方面的设备要求,请在申请时咨询管理人员。

3、研讨室为公共区域, 后续有其他读者使用,离开研讨室时请:

(1)核对个人物品,勿遗留在研讨室;

(2)请关闭研讨室门,灯,显示屏等设备;

(3)如遇到研讨室门打不开等状况,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21:30,周六日 8:30-21:30 )请联系四楼明心阁咨询服务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