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罗山新学习 > 周末影院 > 正文

周末影院

周末光影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次数:[ ]次

 

 

为了进一步顺应读者的影视传媒文化知识阅读需求,丰富青年学生的文化学习生活,图书馆举办周末影院系列阅读学习活动。周末影院紧紧围绕青年学生的学习发展方向,其学习欣赏交流的内容时新时宜而丰富多彩,其学习欣赏交流的形式轻松亲切而自在自主。面向未来,周末影院与青年学生在学习中一起成长。

2018年5月,FIRST影展主动放映·温州大学站系列活动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

2019年夏,图书馆举办“红七月.服务月”周末观影活动。炎热的天气难挡大家的观影热情。图书馆老师们还为参与影视学习欣赏交流的朋友分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书签礼品,现场温馨动人。朋友们带着愉快的心情观看了电影《闪闪的红星》和《花木兰》。

2019年9月,图书馆推出“红色影展”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共展出《红海行动》、《湄公河行动》、《智取威虎山》、《流浪地球》以及《战狼二》等多部影片,参与影视学习欣赏交流的人次达千余。另外,有部分学院携手图书馆,举办学院集体观影专场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430134221 微信图片_20200430134232

上一条:图书馆金秋艺术节系列活动之四—— “光影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