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罗山新学习 > 外语桥 > 正文

外语桥

亲们,快来! ——“罗山新学习”这厢有礼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 ]次

亲们,还记得“资深读者有话讲”里的那位可爱学长推荐的“小语种培训”吗?

既然学长“墙裂推荐”,我们这就给大家安排上——韩语入门、日语入门、意大利语初、中级培训,统统都有!

收下这张功课表

意大利语 ILARIA D’ADDA老师

中文名:怡兰,意大利人,家乡在BERGAMO, 2013年起定居杭州,创办了意大利语工作室,是罗马二大远程研究生“LCS,对外意大利语教育”硕士,也是浙江大学“国际汉语教育”硕士,目前是意大利语等级考试PLIDA,CILS以及ROMA3的考官和评分员,曾与米兰ASG(Asian Studies Group)合作,在温州大学和温州政府提供翻译以及语言和文化的调解,除了意大利语,还精通中文 (C2:汉语水平考试6级),英语(C2 :剑桥大学PET考试),法语:A1等级,西班牙语:A1等级。

日语 伊老师

本科就读于日语专业,并于大三时期赴日本长崎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交流学习。本科毕业后继续赴日本广岛大学攻读日本语教育学硕士学位。具有开设日本语相关选修课、兴趣课、专业限选课等教学经验,具备较流利的日语听说读写能力,日语发音地道清晰。在日留学期间,从事过多种兼职工作,对日本社会文化有较深入的了解。


以上培训课程都可招收基础零起点的学生,老师们力求以新颖实用的内容激发学生兴趣,以期培养和提高学习者的自学能力和应用能力。每课教学内容句型部分均紧密围绕主题和重要语法点,同时介绍相关的国外风土人情、生活常识等文化知识,并适当引入国外实时新闻、当下流行的国外影视剧等话题,让学生在学语言的同时,了解当代异国社会和文化,在乐趣中触摸另一个国度。

课程报名如下操作:

进入“温州大学图书馆”公众号,点击“罗山新学习”栏目,选择“活动中心”,点击相应的语种培训栏目,进行报名即可。

贴心告知:参加单门语种培训学习累计十次,可以申请获得温州大学课外教育项目文化素养学分1分。

还等什么,认真好学有意向的“童鞋”们,快来“罗山新学习”啊!

上一条:温州大学图书馆免费语言培训课开讲啦!(一)
下一条:温州大学图书馆“罗山新学习”——五“言”六“色”,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