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培训活动 > 正文

培训活动

ACS数据库2021年春季在线课程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3 浏览次数:[ ]次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一年之计在于春。2021年的ACS春季在线课程即将开始了,伴随而来一共四节系列课程,包含了ACS期刊各方面的最新信息,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学术科研中的经验与故事。敬请关注,欢迎大家参加!

课程时间表:

3月24日(周三) 14:00-15:00 ACS期刊介绍与高效检索

3月31日(周三) 14:00-15:00 ACS期刊投稿与写作指导

4月07日(周三) 14:00-15:00 ACS期刊审稿流程与交流

4月14日(周三) 14:00-15:00 ACS期刊文献的深度应用

主讲人:赵璟,iGroup China公司ACS培训师,毕业于德国斯图加特大学化学系,丰富的SCI论文发表和超过百场高校及研究机构的ACS学术培训讲座经历。

参与方式:线上培训

报名链接 https://survey.zohopublic.com.cn/zs/JQCOX9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报名完成会显示课程QQ群号,加群后即可完成。

请填写实际信息,课程结束后可参与抽奖活动,有机会获得ACS精美小礼品一份。

如有任何疑问,请咨询rudy@igroup.com.cn

关于ACS数据库期刊

ACS美国化学会期刊作为享誉全球的科技出版机构,ACS一直致力于为全球研究机构和企业提供高品质的学术期刊,内容涵盖20多个与化学相关的研究领域:无机化学、有机化学、物理化学、分析化学、高分子化学、生物化学、药物化学、材料科学、纳米技术、化工与能源、环境科学、食品化学等,被期刊引证报告JCR评为“化学领域被引用次数最多的期刊”。

上一条:2021年上半年(期中)信息素养教育在线测试通知
下一条:Wiley大讲堂4月份课程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