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培训活动 > 正文

培训活动

2020年秋图书馆科研素养系列之八:文献管理与利用---参考文献管理工具Endnote快速入门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 ]次

主讲人:王希

讲座时间:2020年12月16号(星期三)晚上18:30—19:30

讲座地点:育英图书馆四楼 网络视频会议室A406

培训对象:全校研究生和教师

讲座内容:由于参考文献管理工具Endnote操作过程比较复杂,一次讲座安排内容有限,应广大师生要求,本周三增开一次录屏讲座,把原本安排的上机实训改为录屏课程。讲座安排在图书馆四楼网络视频会议室A406,课程全程录屏。本次讲座主要内容包括:文献信息管理工具概述;以Endnote 20为例介绍参考文献管理工具的使用方法。听讲座的师生需要自带电脑。

报名方法:报名在我的温大-第二课堂-实践训练-信息素养,限50名,报名后不用签到签退。

特别说明:为了服务到更多的师生,本次讲座同时以在线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会议具体信息如下,请大家提前下载安装腾讯会议APP,参加会议。

会议主题:Endnote 20 快速入门

会议时间:2020/12/16 18:30-20:00

会议 ID:203 473 077

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https://meeting.tencent.com/s/lSL424GUEt9h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会议:

上一条:2020年秋信息素养教育上机练习九:掌上图书馆
下一条:ProQuest网络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