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资源动态 > 正文

资源动态

有章阅读开通试用(截止2024年6月30日)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07 浏览次数:[ ]次

各位师生,您好:

我校目前正在试用 有章阅读 数据库, 请尊重知识产权,注意合理使用,欢迎评价反馈。

访问链接https://b.ilawpress.com

访问方式:校园网范围内,IP自动登录,不限并发用户

使用说明和步骤:

https://www.ilawpress.com/about/guide

试用期限:截止到2024年6月30日

问题及评价、建议,请联系:

电子邮件:wzutsg@163.com ,电话:86689683(779683),86592821(772821)

                                 温州大学图书馆

                                  2024年3月7日

数据库简介

“有章”阅读,作为法律出版社旗下品牌,立足于法律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着眼于智能时代法律知识内容的数据化利用与重构,聚焦于法律数据保护与社会化利用,集聚电子书、论文、法规、案例、课程、观点、系列、范本8个板块,并有刑审智库、“一带一路”法律专业知识服务平台和有章法考3大专业子库,旨在打造一套高效、专业、可靠、完整的法律知识服务系统,致力于有思想的法律阅读。

截至2023年10月,“有章”阅读平台共收录法学专业电子书7000余种,专业论文20000余篇,法律法规约210万篇,案例约8600万篇,专业课程1500多个小时,观点文章5000余篇。

数据库特点:

1.技术创新

将大数据处理技术、自然语言处理的核心语义分析技术等应用到整个数字内容资源的采集、处理和开发过程中,保证数据专业性,提升数据准确度及搜索效率。

2.理念创新

纸电同步,部分优质图书纸书、电子书同步上架,基于法律学习+互联网的构建理念,将传统纸质出版物与微信、手机客户端、网站等平台结合,为用户服务赋值,打造法律人终身学习平台。

3.深耕行业资源

深度挖掘法律专业资源,梳理本社存量资源、引进和增量资源,极大地提高社内资源复用效率,形成完善的法律知识体系。

4.服务模式多样

2B与2C模式并行;可根据用户的工作和使用需求,从栏目和主题等多方面,配置有针对性的产品组合和账户。

上一条:爱如生四库系列数据库开通试用(截止2024年5月31日)
下一条:翼狐设计学习库数据库开通试用(截止2024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