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资源动态 > 正文

资源动态

尚唯全球产品样本数据库开通试用(截止2023年3月23日)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9 浏览次数:[ ]次

  各位师生,您好:

我校目前正在试用   尚唯全球产品样本   数据库, 请尊重知识产权,注意合理使用,欢迎评价反馈

                                   

访问链接 http://gpd.sunwayinfo.com.cn/

访问方式:校园网范围内,IP自动登录,不限并发用户

试用期限:截止到2023323

问题及评价、建议,请联系:

电子邮件:wzutsg@163.com ,电话:86689683779683),86592821772821

温州大学图书馆

                                                                                             2022929

数据库简介

《尚唯全球产品样本数据库》是将大型生产制造企业生产的工业产品相关信息收录整理的数据库,内容包括企业信息、产品资料、选型手册、职业课程、工程课件、机械图纸、三维模型、质量标准、产品专利、相关论文等资源。该库是目前国内唯一一个针对工业生产制造领域深度建设的事实型数据库,对教学科研、产品选型、设计创新、成果转化、原材料采购、竞争情报、技术资料参考等都具有重要的价值和作用。

该库已收录了世界机械500强中347家企业和1652个品牌、中国机械500强中356家企业和477个品牌,以及《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工业类)、《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工业类)中部分知名企业及其产品。

该库提供产业链图谱的展示,更加全面的体现了产业之间的上下游关系,直观高效的展现检索结果,支持不同场景下的数据可视化,满足检索结果的个性化和智能化需求。

上一条:在心理视频数据库开通试用(截止2023年4月30日)
下一条:2022年9-12月ProQuest网络培训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