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图书馆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8 浏览次数:[ ]次

2022415日上午图书馆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党总支书记杨伟青主持,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杨伟青书记结合全馆理论学习会的内容,围绕举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取得的巨大成绩、获得的宝贵经验以及北京冬奥精神等谈了认识和体会;围绕2022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工作会议精神,杨书记强调教育系统应提高站位,坚持从政治上看教育、想教育、办教育,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之后,杨伟青书记领学了《信访工作条例》、省委副书记、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书记黄建发同志在省委教育工委成立暨全省教育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杨书记指出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他还强调了党的建设是教育事业发展的核心,要推动教育系统党建工作与教育事业发展深度融合。

在学习各项会议精神后,第四支部书记马宏伟和第六支部书记陈太洋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发表了学习体会。马宏伟认为教职工应该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和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陈太洋认为图书馆承担着“三育人”中的服务育人角色,应更积极开展支部品牌项目系列活动争取创建更好的育人环境。

最后,杨伟青书记作了总结讲话,指出对不正之风不应采取纵容的态度,要及时指出并加以改正;教职工们应培养高尚的情趣情操,党员们应起到先锋带头作用;各部门之间应紧密团结、通力协作,努力为图书馆事业发展做贡献。

上一条:中国新闻网:温州大学举办侨文化专题文献展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第五次全馆政治理论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