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校党委书记谢树华莅临育英图书馆指导新学期工作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8 浏览次数:[ ]次

3月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谢树华在党校办主任蔡联群陪同下莅临育英图书馆指导新学期工作。

谢书记一行走访了育英图书馆的电子阅览室、自习室和明心阁。图书馆馆长陈安金、党总支书记刘吟汇报了图书馆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谢书记对图书馆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新学期工作的开展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图书馆要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积极发挥图书馆优势,把资源利用起来;第二,希望图书馆能明确自身发展的方向和目标,在“数字浙江”的引领下,发展自身数字资源的同时,更好的助力学校数字校园建设;第三,图书馆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提高校中层干部的政治素质、业务水平、人文素养为目标,定期进行优质书目的推荐。

新学期伊始,图书馆将严格按照校领导在全校教职工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谢书记的有关要求,全身心投入到“锚定3818,奋进2021”的工作中,凝心聚力,抢抓机遇,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上一条:斜风细雨,行水三垟——图书馆分工会2021年度三八踏青纪行
下一条:博雅生活丨云冈石窟艺术云展览(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