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活动回顾:图书馆举办“服饰色彩搭配美法”讲座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8 浏览次数:[ ]次

近日,图书馆在明心阁A406视频室举办“服装色彩搭配美法技巧”主题讲座。主讲嘉宾是来自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的金晨怡教授。讲座采用线上线下同步直播方式进行,50余位读者莅临活动现场参与活动,270余位读者在线观看直播。讲座由图书馆读者服务部鲁益新副主任主持,温州大学侨留联会宾雪花副主席、图书馆读者服务部何婷英主任莅临本次活动。

 

服装是一种社会语言,不仅能够反映一个人的社会地位、文化修养、审美意识,还能表现出一个人对自己、对他人以及对生活的态度。色彩是服装搭配中一件非常奇妙的工具,学会观察自己的形象,识别自己的色彩属性,在购买衣物、穿着搭配及妆容修饰时,能够轻松应对,挑选出合适的着装,进而提升个人的形象品质。

金晨怡教授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讲解基础色彩搭配知识,通过图片对比、现场色彩搭配指导,在愉悦欢快中引领读者感受色彩带来的惊喜。金教授说:“学会色彩搭配,可以丰富我们的人生。我们的日常穿着不必局限于某一种风格或某一种色彩,巧妙的色彩点缀能迅速提升个人的时尚品味,更能在日常穿搭中享受色彩带来的舒适与自信。”

讲座现场座无虚席,主讲嘉宾与观众互动频频,气氛热烈活跃。金教授现场随机邀请十几位观众上台,为大家诊断个人的肤色冷暖属性,并根据个体肤色性质,现场搭配服装、口红和粉底。互动体验者每一次的亮相展示,都令人耳目一新、眼前一亮。

现场互动



讲座结束后,金教授与现场部分读者一起合影留念。读者纷纷表示:“听了这次讲座,受益匪浅。”学习色彩搭配美学,并活用到日常服饰穿搭中,大胆尝试,你也可以慢慢地找到属于自己的穿着风格。让我们永远对生活抱有期待,去努力探索解密属于你的色彩美法,用五彩斑斓的颜色丰富我们的生活。

上一条:活动回顾:手作红包喜迎春
下一条:博雅生活丨云冈石窟艺术云展览(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