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活动预告 |“用爱温暖你”——图书馆举办“期末送祝福”活动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2 浏览次数:[ ]次

一年一度,冬至又至,天虽严寒,爱有温暖。这段临运岁尾期末的日子,是同学们最为紧张、忙碌的时候。研究生考试即将进入冲刺阶段,期末考试也很快就要来到,大考小考纷至沓来。但是,亲爱的,不要急,不要慌,来图书馆的学生都是爱学习的好同学,天道酬勤,爱学习的孩子,运气总不会差!

冬至到了,春天还会远吗?在这个冬至阳生春又来的时节,我们特地邀请到了温州大学美术学院朱国平教授、李勋祥教授,为大家泼墨挥毫,笔走龙蛇,给大家写春联,也写“逢考必过”,为大家送去新年的祝福和“考试必胜”的信心!

undefined

朱国平,艺术学博士、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教授,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坛百强榜"十佳"作者、中国文联"德艺双馨"艺术家称号,江苏省五个一批"人才。书法作品分别获第一、二、五届中国书法兰亭奖创作奖、艺术奖、佳作奖,入展第八、十、十一届全国书法篆刻展,20余次入展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的国家级展览,获江浙沪三省市书法展览金奖十余次,书法作品被全国各大博物馆、美术馆收藏,在国家级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多篇,并多次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出版著作有《当代江苏青年书法家•朱国平卷》及《朱国平书法作品集》,举办过“海上扬帆·朱国平书法展”(个展(上海) 并多次参加联展。

undefined

李勋祥,博士后,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研究领域为书法、水墨画和数字艺术。长期致力于数字艺术设计研究,擅长数字水墨画艺术创作,结合水墨画和计算机数字三维仿真技术,形成了独特的数字动态水墨画艺术创作模式。其研究宗旨是艺术与科学的结合,把传统艺术、美学与计算机三维动画、虚拟仿真技术融为体。承担过的国家级横向项目有:长江三峡导流明渠截流和垂直升船机的实时三维动画仿真。纵向项目有:2项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1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4项省部级教育教学类课题,4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出版专著2部,发表论文30余篇。

12月23日下午两点,我们将在育英图书馆大门口(雨天就在大厅)举行“期末送祝福”活动。届时,我们将为莘莘学子送去书法家的墨宝,也给大家送去我们贴心的祝福。欢迎亲们踊跃参加,也欢迎大家把这个消息广为宣传,积极转发,让更多的同学能够获得这份幸运和祝福!

undefined

上一条:温州都市报:如何深化温州学和永嘉学派研究?政协委员和文史专家献计支招|温州大学陈安金教授专题会上发言
下一条:图书馆金秋艺术节系列活动丨艺术体验:版画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