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我校91岁离休干部刘晞老师向图书馆捐赠红色经典图书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5 浏览次数:[ ]次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我校91岁高龄的离休干部刘晞老师向图书馆捐赠了一批红色经典图书。

7月2日,我馆资源建设部主任黄显堂老师与馆员周靖崵老师前往刘晞老师的住所接收捐赠图书。他们代表图书馆感谢刘晞老师关心支持图书馆事业、捐赠珍藏书籍,并表示将妥善珍藏,善加利用,让这批红色经典图书继续发挥其珍贵价值,同时为他送上捐赠证书。

该批图书共计96册,主要为《马克思恩格斯选集》《列宁选集》《毛泽东选集》《周恩来选集》《邓小平文选》《江泽民文选》等红色理论经典图书,此外,还包括一些版本较为珍贵的图书。

离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而刘晞老师捐赠的这批红色经典图书也将成为对青年学生进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的宝贵财富。

 

刘晞,浙江乐清人,1930年出生,1948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48年参加革命工作,担任过温州专区函授师范学校书记、校长,温州专区教育局副局长,浙南报社副总编,温州大学办公室副主任、工会专职副主席等职,1990年离休。离休后,1992--2006年担任温州大学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兼支部书记,2006--2019年担任温州大学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兼支部书记。

上一条:相约温大图书馆!
下一条:2020年图书馆暑假开放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