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繁华已尽阅,花开又一春——图书馆为退休老师举办荣退欢送会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4 浏览次数:[ ]次

73日上午,图书馆为2020年上半年退休的老师们举办了隆重的茶话欢送会,图书馆全体馆领导、部门主任、退休老师和部分馆员代表出席欢送会。

欢送会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吟主持。刘书记简要介绍了四位退休老师的工作情况,赞扬老师们爱校爱馆、兢兢业业,把青春、热情和智慧奉献给了学校和图书馆,在平凡的岗位上勤勤恳恳尽心尽责,为培育校园书香默默做贡献。


14BAF


四位退休老师均有数十年工龄,其中工龄最长的达43年,短的也有34年。图书馆馆长陈安金教授在欢送会致辞中称四位老师为图书馆“功勋馆员”,称他们的辛勤工作伴随了学校和图书馆的发展成长,对四位老师多年来为温州大学和图书馆的辛勤付出和贡献表示感谢,同时祝贺退休老师们迎来人生第二个春天,祝福他们生活更加幸福美满,健康快乐,享受从容淡定、乐观通透、拥抱大自然的退休生活,也欢迎各位老师们常回家看看,退休后再来老单位逛逛。

                  

17929


欢送会上,金怡、薛享琛、苏英姿和叶增华老师分别发表了退休感言,回顾了各自的工作经历,感谢领导在工作生活中的关心和支持,祝福图书馆事业蒸蒸日上、更上一层楼。多年共事的老同事、好伙伴们也说起他们的往事趣事,盛赞老师们在工作中体现出的认真敬业的职业精神和为人处事的好品质。同志们娓娓述说着往事,深深地送上祝福,欢送会气氛热烈而温馨,大家沉浸在依依不舍的离别之情里。


1FD6E


馆里还为退休老师们准备了纪念品,馆领导们为老师们颁发鲜花和荣退纪念奖杯。大家纷纷合影留念,镜头记录下这珍贵的一幕幕。“莫道桑榆老,人间重晚晴,繁华已尽阅,花开又一春”,祝贺老师们光荣退休,祝福老师们生活更精彩!


1BA9E


26490


上一条:2020年图书馆暑假开放通知
下一条:温州大学第五届“学术搜索达人”大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