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温州大学图书馆2016年新版网站上线通知

来源: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4-06 浏览次数:[ ]次

各位师生:

 

  图书馆新版主页自201646日起,正式推出上线(网址:http://lib.wzu.edu.cn

 

  本次改版增添多个服务栏目和快速链接;已经开放使用的育英图书馆“学习空间”可直接通过网站“预约服务在线预约,省时省力,提升效率。“快速通道”栏目可让图书馆常用服务和资源一键到达;增设的“Mooc导航”、开放获取资源搜集大量网络免费资源;“学科服务查收查引提供专业的图书馆文献信息服务;“经典阅读带你畅游书的海洋;扫一扫新版网站的微信二维码,即可关注温州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获得第一手的图书馆资讯,也绑定个人身份,借阅情况一目了然。未来我们会根据师生的需求定制更多更好的栏目。

 

  希望全体师生能积极关注,并为图书馆新版主页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大家可以通过发送邮件至wzutsg@163.com,或者通过网站意见建议快速通道,温州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等途径将意见反馈给我们。

 

  温州大学图书馆图书馆

  201646

 

上一条:Scopus有奖检索竞赛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