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温州大学图书馆第二支部与温州理工学院直属机关第九支部举行支部联建签约仪式暨第一次联席会议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12 浏览次数:[ ]次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更好的开展基层组织建设,温州大学图书馆第二支部与温州理工学院直属机关第九支部在前期积极沟通下,达成支部共建承诺,于2022年12月9日于温州大学图书馆B201党员之家举办签约仪式暨第一次联席会议,就2023年两个支部将要共同开展的党建活动进行友好的磋商。

  期望在2023年,同心携手、共同努力,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强化党建引领为主线,以人的现代化为核心要义,以基层治理服务中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为着力点下,充分发挥在温高校资源优势、人才优势、技术优势,持续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广泛推动高校间组织共建、资源共享、事务共办,促共同发展,为打造高质量温州教育高地共同努力。

上一条:关于开展期末图书馆自习区清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本学期第六次全馆政治理论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