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图书馆举办迎新专题宣传海报展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6 浏览次数:[ ]次

天蓝云白,秋高气爽,9月6日一大早,图书馆大门口的电子屏幕上就播放起热情洋溢的迎新海报:欢迎2022级新生加入图书馆读者大家庭!

2

为了迎接2022级新生,图书馆还特意制作了迎新专题宣传海报展。一幅幅靓丽的海报主题鲜明,图文并茂,详细清楚地介绍了图书馆的馆藏资源、服务特色、活动开展等情况。工作人员还贴心地把语言培训、艺术体验等图书馆惠生惠师项目的二维码放上,邀请新入学的小萌新们扫码参加。

4

通过迎新专题宣传展,图书馆为2022级的新同学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内卷不可怕,图书馆就是让大家“开卷有益”的知识殿堂,希望莘莘学子们在大学的图书馆里博览群书,于潜移默化中开阔视野、滋养心灵、拓展思维的深度和广度、培养人文底蕴,在图书馆里度过充实丰盈的每一天岁月!

5

同时,图书馆也向新读者们发出了热烈的邀请:图书馆将是各位在大学期间的好伙伴,是大家学习、科研的重要场所,是学子精神的宝藏,知识的源泉,欢迎同学们来图书馆度过有收获有意义的每一天。云淡风清的九月,在图书馆遇见你是最美好的邂逅!

3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迎新专题一 | 欢迎2022级读者新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