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图书馆召开2022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分析会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 ]次

2022623日下午,图书馆召开了2022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分析会,会议由杨伟青书记主持,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主任参加了会议。

在会议上,各部门主任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对可能存在的意识形态风险点进行汇报,分别就网络平台、对外宣传材料、馆藏文献资源内容、宗教信仰情况等方面进行排查,并给出相应的防范措施。

杨伟青书记就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作总结,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守牢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关注重要节点、重点人群、重大事件;二是要强化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意识形态的关口举措严格落实到各个部门,压紧压实责任;三是进一步提高工作本领,做好舆情的风险研判和处置,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切实维护意识形态安全。

上一条:图书馆2022年暑假开放安排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2022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