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图书馆召开本学期第十次全馆政治理论学习会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 ]次

2022624日上午,图书馆召开本学期第十次全馆政治理论学习会,党总支书记杨伟青领学,全馆教职工参会。

首先,杨伟青书记领学了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精神。杨书记围绕“10个新”解读了党代会报告,认为这份报告纵贯过去五年浙江蝶变的生动历程、锚定当下阶段浙江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总揽未来五年浙江奋进的方向路径。

随后,杨伟青书记领学了《百年大党面对面——理论热点面对面·2022》一书的第4章,讲解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是如何完成和推进的,指出在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已成定局后,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国际环境,是党团结带领人民建立和巩固了新生人民政权,捍卫了来之不易的胜利果实。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资源宝藏 | 中国近代报刊库(爱如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