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数字资源 > 数据库浏览

数字资源

Westlaw Classic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12 浏览次数:[ ]次

  

专属访问链接:https://signon.thomsonreuters.com/federation/CARSI?entityid=https://idp.wzu.edu.cn/idp/shibboleth&returnto=https://www.westlaw.com


参考文档             Carsi链接登录Westlaw数据库使用指南.docx

          

访问方式:由于Westlaw不再提供IP自动登录的方式,而是直接实名认证的方式,方便老师和同学在任何地方随时登录Westlaw Classic。只是第一次需要注册,安全性要求也比较高,可能显得比较繁琐,之后就用学工号和密码就可以了。

(我校采用CARSI方式登录,已和校园统一身份认证对接,)

请大家仔细阅读以下步骤:

1.点开本页面上提供的“专属访问链接”。

2.跳转至校园统一身份认证页面,使用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和密码登录。


3.跳转至westlaw注册页面,关联账号,这里必须使用机构邮箱(我校使用的是@wzu.edu.cn的邮箱,填入你本人的温大邮箱。)系统会自动往机构邮箱发一份激活邮件。

4.打开统一身份认证,登录温大邮箱,收取激活邮件,点击邮件中的激活按钮,激活账号。

5.再次点击“专属访问链接”,登录统一身份认证后,跳转回westlaw,这里的clientID可随意填写,选择continue即可进入westlaw。

6.经过一次账户激活后,下次就不必再次激活操作,在任意地点通过专属访问链接使用Westlaw。

7.如果遇到以下这种情况,请联系图书馆信息服务部,我们将协助你修复账户。联系方式可参考下方的电话,或者打开“此链接”寻找。


订购内容:全库

适用学科:法学

相关帮助材料:


咨询、评价及建议,请联系:

电子邮件:wzutsg@163.com

电 话:使用咨询86592821(772821),86689683(779683);订购建议86680862(778862)

温州大学图书馆

2023年4月


数据库简介:

Thomson Reuters Westlaw是汤森路透依托业界值得信赖的专家和核心法律研究工具,为法律工作者创建的新一代、一站式法律信息检索平台。以权威的英美法国家原始法律资料,以及首屈一指的二次法律资料为基础,独家研发的世界顶尖的WestSearch 的法律搜索引擎,倍受英美法国家法学研究人员推崇的Key Number 系统,Headnote 判例摘要,KeyCite 分析工具,这些产品将为您提供最好的法律检索服务!

Thomson Reuters Westlaw 为您带来:

•判例包括美国联邦和州判例(1658 年至今)、英国(1865 年至今)、欧盟(1952 年至今)、澳大利亚(1903 年至今)、香港地区(1905 年至今)和加拿大(1825年至今)、韩国2000 年至今的所有判例。除此之外,还提供其它国际机构的判例报告,包含国际法院、国际刑事法院(前南法院和卢旺达法庭)、世贸组织等判例报告,以及诉讼过程中所涉及的其他诉讼相关资料。

•成文法方面,收录了各国的法律条文,其中主要包括英国成文法(1627年至今全文整理)、完整欧盟法规(1952年至今)、美国联邦和州法(1789年至今全文注释)、澳大利亚、加拿大(全文整理),香港地区(1997年至今),韩国,苏格兰等主要国家的法律法规

•美国欧盟等地的近6000 余法学期刊通讯资源,其中美国法学核心期刊90%收录在内,同时收录医药,教育等领域的期刊通讯近百种;

•近4000 本法学专业专著;独家提供法律实务领域影响力巨大的著作包括:Wright & Miller Federal Practice and Procedure, Causes of Actions, Corpus Juris Secundum, Williston on Contract 4th, American Jurisprudence Trials, American Jurisprudence Proof of Facts, American Jurisprudence Pleadings and Practice Forms Annotated, American Jurisprudence Legal Forms等。

•独家收录布莱克法律词典第十版电子版;

独家完整收录了法律界最为权威的法律词典——布莱克法律词典第十一版;路透法律、财经、政治新闻,更多全球的法律新闻动态均可第一时间通过Westlaw 数据库获得。

上一条:超星移动图书馆
下一条:鼎秀古籍全文检索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