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数字资源 > 数据库浏览

数字资源

北大法意法学大数据分析平台(延期试用)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1 浏览次数:[ ]次

北大法意法学大数据分析平台(延期试用)

访问地址http://bigdata.lawyee.net/

订购内容:全库

适用学科:法学

平台服务期限:2020年12月3日至2021年12月31日。

访问方式:通过互联网向学校IP范围内提供使用;该平台不是数据库,是科研分析平台,每个用户做课题使用平台需要在校园网ip范围内用自己的手机号注册账号使用。

咨询、评价及建议,请联系:电子邮件:wzutsg@163.com电 话:使用咨询86689683(779683)

订购建议:86680862(778862)

                                                 温州大学图书馆                        

                                                  2023年3月31

   法学大数据分析平台是北京大学实证法务研究所和北大法意专门面向法学院校、相关科研机构、政法行业开发的,集课题资源汇总、数据统计分析、科研成果共享等于一体的科研互联网服务平台。平台根据法律院系及专业科研机构的实证分析需求,为研究者提供课题创建、样本维护、变量设置、统计分析、成果发布等大数据在线服务,实现数据筛选与实证研究相结合,为实证研究工作的开展提供科学研究方法和强大工具支持,帮助科研工作者发现事物之间的因果联系,加快了调研进度,提升了研究成果价值含量,同时有针对性地提供变量设计、专项课题数据、基础数据列表导出等增值服务,及时高效地满足科研的实证研究需求。






上一条:Kluwer Arbitration威科国际商事仲裁数据库
下一条:历代书法碑帖集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