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数字资源 > 数据库浏览

数字资源

Springer电子图书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14 浏览次数:[ ]次

Springer Nature电子图书

访问平台:https://link.springer.com

访问内容:Springer2017版权年开始内容

学科范围:生物医学与生命科学,化学与材料科学,计算机科学,地球与环境科学,能源,工程学,数学与统计学,医学,物理与天文学,专业计算与应用技术,行为科学与心理学,经济与金融,商业与管理,教育学、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学。

访问提醒:

请用户合理使用Springer资源,不要过量、系统性下载Springer全文,不要用工具软件下载Springer全文。请注意知识产权的保护。如果发生滥用事件,出版社将关闭该IP地址对Springer数据库的访问权限。

访问方式:

IP控制,无并发用户限制。校外访问请使用VPN,尽量使用IE8以上浏览器,使用其它浏览器可能会出现未知错误。

使用中遇到问题或有意见反馈,请联系图书馆,电子邮件wzutsg@163.com,电话: 0577-86689683(9683)。

使用指南:     SpingerLink_Flyer_CHS_HiRes

数据库简介:

1. Springer Nature

施普林格自然集团(Springer Nature)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从事科研、教育和专业出版的机构。集团旗下汇聚了一系列备受尊敬和信赖的品牌,以各种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内容。施普林格?自然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学术图书出版公司,还出版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期刊,也是开放获取领域的先行者。集团在全球约有1.3万名员工,遍及50多个国家。施普林格自然在2015年由自然出版集团、帕尔格雷夫、麦克米伦、麦克米伦教育、施普林格科学与商业媒体合并而成。

2.Springer与原Palgrave电子图书的数量与学科分布

l Springer Nature电子图书目前已出版超过260,000种专著、丛书及参考工具书等电子图书,2022年预计出版10,000余种全新图书,供读者在线阅览。

l Palgrave电子图书收录1989-2015年人文社科和商业类的书籍一万多种及多个经典在线参考工具书。年度新增图书约1800多种,并不断回溯出版社160多年的著作。

l 鉴于麦克米伦科学与教育出版集团(Macmillan Science and Education)与施普林格科学与商业媒体集团(Springer Science+Business Media)之间的合并,帕尔格雷夫麦克米伦(Palgrave Macmillan)与施普林格(Springer)共同决定调整双方的电子图书文库,自2016年起, Palgrave Connect上的所有电子图书都将被整合到Springer电子图书文库中。

3. Springer Nature电子图书的特点

l 用户支付合理费用签约订购,即享有连续访问权。

l 与Springer Nature所有电子资源,包括Springer电子期刊,Springer在线参考工具书皆整合于同一个平台SpringerLink,充分实现链接功能。

l 融合数字图书馆的概念,提供到章节层面的DOI,彻底革新电子书查找结果的呈现方式。

l 提供MARC 21编目格式和完整的使用统计数据。

l 经由IP控制,没有并发用户限制,提供整本书下载功能,最大程度鼓励用户的自由使用。

l 完善的售后培训,技术支持和服务。

l 新增Bookmetrix™功能,能够显示SpringerLink平台上所有电子图书的相关数据,所涉方面包括使用量、读者、引用、社交媒体提及情况等。

l 与ORCID(开放研究者与贡献者身份)合作,为图书作者、章节作者、图书编辑的著作提供ORCID识别码。

温州大学图书馆

2023年4月



上一条:北大法宝法律库
下一条:本校硕士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