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图书馆智慧党建 >> 党建资源

图片新闻

党建资源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展:中国共产党伟大精神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是一个非常注重思想理论建设和精神文化建设的政党。一百年来,党在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进程中,培育形成了上百种伟大精神,这些精神构成了一个绵延不绝的精神谱系。

6月至今,温州大学图书馆在育英图书馆一楼大厅举办了“中国共产党伟大精神”图片展,备受广大读者关注。为了让读者进一步了解党的历史,更深刻地理解党的伟大精神,在线下图片展的基础上,我们继续精选三十一种精神的详细文献资料在线上推出,方便读者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学习。

以上31种伟大精神详情可使用微信扫一扫二维码打开。

 

地址:瓯海区茶山镇(近温州大学南校区) | 电话咨询:86689683(内线:779683) | 邮箱地址:wzutsg@163.com
Copyright © 2015温州大学图书馆 |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