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图书馆智慧党建 >> 党建资源

图片新闻

党建资源

《从严治党理论与实践研究》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30 浏览次数:


任鹏著

出版社  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

索书号:D26/2277

                                    

上榜理由

全书立足于从中国发展的整体性战略布局和社会工程的理论视角来解读全面从严治党。在逻辑思路上,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提出以及全面从严治党在中国发展新战略布局中重要地位的阐释出发,深刻解析全面从严治党的科学内涵,明确阐明社会工程作为阐释全面从严治党思想的方法论基础的契合性,并通过对全面从严治党思想的理论渊源与实践基础的学理追溯,从纵向的思想史梳理和横向的时代发展层面,深入剖析全面从严治党思想的理论创新性和实践针对性。

作者简介

任鹏

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东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助理,兼任辽宁省马克思主义学会秘书长。2017年入选辽宁“百千万人才工程”万人层次,2016年入选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中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1项、省部级基金课题7项;作为骨干教师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1项,国家社科基金课题和省部级重点基金课题10余项。


地址:瓯海区茶山镇(近温州大学南校区) | 电话咨询:86689683(内线:779683) | 邮箱地址:wzutsg@163.com
Copyright © 2015温州大学图书馆 |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