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图书馆智慧党建 >> 党建资源

图片新闻

党建资源

《做合格党员必修课》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30 浏览次数:

 惠天 著

出版社  人民日报出版社

索书号:D261.42/5010=2

上榜理由

惠天编著的《做合格党员必修课(彩色图解修订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必备教材)》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要求,结合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新时期共产党员如何做到“四有四讲”“四个合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等,进行深入浅出地解读。本书摒弃枯燥说教,以讲党课的方式答疑释惑,图文并茂,增强了理论的吸引力和感染力,适合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参考。

作者简介

惠天,汀苏南京人。法学博士。现为中共南京市委党校政治与法学教研部副教授。江苏省理论宣讲专家库首批成员,南京市委讲师团成员,江苏省理论宣讲先进个人;河海大学MBA客座教授;江苏电视台新闻评论员,江苏新闻广播《惠眼天下》节目制作人。在理论刊物刊发论文30余篇。


地址:瓯海区茶山镇(近温州大学南校区) | 电话咨询:86689683(内线:779683) | 邮箱地址:wzutsg@163.com
Copyright © 2015温州大学图书馆 |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