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图书馆智慧党建 >> 支部活动

图片新闻

支部活动

第六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5 浏览次数:


325日,温州大学图书馆第六支部全体党员在逸夫图书馆214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是围绕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和《温州市第十三届党代会报告》这两个主题进行学习和讨论。

学习由支部书记陈太洋同志领学,陈太洋书记就政府过去一年所取得成就以及新一年的发展目标做了简要介绍,同时介绍了温州过去五年的成绩,温州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在了解政府和地方发展的相关情况后,全体党员结合本身工作,找出各岗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解决办法,把党建理论学习和部门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提升理论素养的同时,改进工作方式和提高办事效率。

最后,图书馆总支书记杨伟青作为支部普通党员参加学习。杨书记充分肯定了支部学习的务实风格,提出今后要继续把理论学习和部门工作结合起来,在内容和形式上要进一步完善充实。

地址:瓯海区茶山镇(近温州大学南校区) | 电话咨询:86689683(内线:779683) | 邮箱地址:wzutsg@163.com
Copyright © 2015温州大学图书馆 |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