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图书馆智慧党建 >> 支部活动

图片新闻

支部活动

第五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学习贯彻2022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和温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4 浏览次数:

3月18日图书馆第五支部全体党员在图书馆二楼A207开展支部党日学习活动,支部书记周志峰主持。

支部书记周志峰带领大家学习2022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和温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并互相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加深了支部全体党员对2022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和温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相关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有利于各位党员将理论学习感悟与本职工作相结合,提升信息服务水平,为推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瓯海区茶山镇(近温州大学南校区) | 电话咨询:86689683(内线:779683) | 邮箱地址:wzutsg@163.com
Copyright © 2015温州大学图书馆 |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