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图书馆智慧党建 >> 支部活动

图片新闻

支部活动

第一党支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4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23日下午,第一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学习2022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支部书记郑银生领学。

郑银生带领大家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从2021年工作回顾、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2022年工作任务三个方面进行了学习。



学习过程中,各位党员积极发言:

邹晴枫结合自身体会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大力抓好农业生产,促进乡村全面振兴,是一项重要举措非常支持报告中论述的坚决守住18亿亩耕地红线,划足划实永久基本农田,切实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非粮化’,严格规范村庄撤并,保护传统村落和乡村风貌

谢琦琦对国家推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有了深入理解认识到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为教育现代化、教育强国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白洋2021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对教育改革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欢欣鼓舞,对教育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自身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


郑银生书记最后号召大家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瓯海区茶山镇(近温州大学南校区) | 电话咨询:86689683(内线:779683) | 邮箱地址:wzutsg@163.com
Copyright © 2015温州大学图书馆 |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