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图书馆智慧党建 >> 支部活动

图片新闻

支部活动

图书馆第四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会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4 浏览次数:

  1028日下午,图书馆第四支部组织本支部党员,在明心阁405学习空间,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除一名党员请假外,其余都全部参加讨论,交流学习心得。

 万众期待、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16日上午在北京胜利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对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进行了宏观展望与科学谋划。

 作为一名图书馆馆员,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研讨交流活动,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特别是深入领会关于“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部署要求,为图书馆的全面发展而努力奋斗,把做好岗位工作当成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最好的祝福。积极满足读者对文献的多种需求,全面提升图情服务的影响力和满意度。

地址:瓯海区茶山镇(近温州大学南校区) | 电话咨询:86689683(内线:779683) | 邮箱地址:wzutsg@163.com
Copyright © 2015温州大学图书馆 |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