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图书馆智慧党建 >> 支部活动

图片新闻

支部活动

图书馆第五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二十大报告的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4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21日下午,图书馆第五支部在育英图书馆A207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周志峰主持并领学,支部成员和信息服务部全体成员参与学习。

 周志峰主要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以及框架(十五个方面)等内容展开领学,认为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应把握报告提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包括十年来三件大事、五大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等。周志峰指出,报告系统论述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任务、内涵和要求,尤其令人耳目一新,豁然开朗。

与会人员认真参与学习,纷纷畅谈学习感悟,并以书面形式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与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根本职工作,不断推动图书馆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瓯海区茶山镇(近温州大学南校区) | 电话咨询:86689683(内线:779683) | 邮箱地址:wzutsg@163.com
Copyright © 2015温州大学图书馆 |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