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图书馆智慧党建 >> 支部活动

图片新闻

支部活动

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专题理论学习活动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0 浏览次数: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2022年9月29日上午,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在201会议室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理论学习。

全体党员同志,支部书记何婷英主持会议,杨峰同志领学。大家一起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掌握历史主动,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等几个篇章的内容。

  


学习讨论过程中,图书馆馆长陈安金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发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系统展现了党的创新理论的科学体系和最新成果,生动呈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宏阔实践,对于我们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大家也纷纷表示:要以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契机,进一步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鲁益新)


地址:瓯海区茶山镇(近温州大学南校区) | 电话咨询:86689683(内线:779683) | 邮箱地址:wzutsg@163.com
Copyright © 2015温州大学图书馆 |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