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图书馆智慧党建 >> 支部活动

图片新闻

支部活动

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开展暑期线上专题学习会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0 浏览次数:

2022年7月19日晚,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一场线上专题学习会。

         


学习的主要内容是《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八八战略”的相关篇章,会议由支部书记何婷英主持,支部成员程妹芳领学。

         


大家认真学习了《不着急“点火”的“新官”》《调查研究出良策》《“十月怀胎”与“一朝分娩”》《像接力赛跑那样一棒一棒地接下去个部分的内容,详细了解了八八战略是如何孕育诞生、贯彻落实及取得成效的。

学习的过程中,同志们进一步认知到:“八八战略”是统领浙江发展的总纲,是浙江发展顶层设计浙江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证明,习近平同志为制定的“八八战略”是切合浙江实际的,是科学的、正确的,不仅指明了浙江发展的方向和阶段性目标,还找到了奔向目标、方向的实践路径和工作抓手

大家纷纷表示:分析了解“八八战略”的形成和发展,可以帮助同志们更好地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逻辑和精神内涵对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迎接新时代的赶考,具有深远的意义。 

        

   

最后,支部委员鲁益新分享了自己的心得感悟:学习八八战略是党员群众们都应该去做的事情,是一个不断学习、不断有收获的过程。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一个民族要走在时代前列,就一刻不能没有理论思维,一刻不能没有思想指引身为浙江人的我们,应始终牢记习近平同志对浙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期望,更要在时代的大背景下,积极炼自己,政治意识,激发创新精神,主动担当责任,不断成长发挥实干。

炎炎盛夏,万物并秀,阳光热烈而明亮,在这火红的七月里,图书馆第三支部全体成员继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期有更多的收获和进步!

 

(通讯员:鲁益新)


地址:瓯海区茶山镇(近温州大学南校区) | 电话咨询:86689683(内线:779683) | 邮箱地址:wzutsg@163.com
Copyright © 2015温州大学图书馆 |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