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图书馆智慧党建 >> 支部活动

图片新闻

支部活动

第五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和图书馆保密宣传教育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8 浏览次数:


5月6日上午,图书馆第五支部全体党员在育英图书馆二楼A207开展支部党日学习活动,学习的主题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和保密宣传教育,支部书记周志峰主持会议。

在五四青年节前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勉励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发了我校广大师生的热烈反响,大家积极收听收看新闻,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周志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成员展开热烈讨论,关于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方面相互交流,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之后,信息服务部和技术服务部全体成员观看了校园反诈视频和国家安全教育视频《警惕邪教对大学校园的侵袭》。同邪教组织的斗争是长期和复杂的,当前一些邪教组织仍在暗中活动,继续危害社会,甚至将魔爪伸向大学生群体,成为危害大学生身心健康安全的深层隐患。我们必须增强防邪意识、提高辨识能力,坚决对邪教说不。

地址:瓯海区茶山镇(近温州大学南校区) | 电话咨询:86689683(内线:779683) | 邮箱地址:wzutsg@163.com
Copyright © 2015温州大学图书馆 |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