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图书馆智慧党建 >> 支部活动

图片新闻

支部活动

认真排除小隐患 安全书库和读者--记第四党支部“党日活动”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2 浏览次数:


2022422日上午图书馆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党日志愿服务活动,对古籍阅览室天台的卫生进行了彻底清理。

 针对图书馆楼面漏水现象,馆里前期对天台杂草进行了整治,但近期发现排水孔旁边积了些淤泥,如果不及时处理淤泥又会堆积引发漏水于是第四支部便组织了这次有意义的“党日活动”。

 党员们有的拿着装修用的刮板仔细地刮排水孔旁边累积的淤泥,有的在旁边用扫帚把淤泥扫到畚箕里,在完成淤泥清理后,党员们还把整个天台的卫生进行了彻底打扫。

  

本次活动大约持续了一小时左右。党员们认真排除了小隐患,让书库和读者的安全得到了保障,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队的作用。

                         

地址:瓯海区茶山镇(近温州大学南校区) | 电话咨询:86689683(内线:779683) | 邮箱地址:wzutsg@163.com
Copyright © 2015温州大学图书馆 |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