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图书馆智慧党建 >> 支部活动

图片新闻

支部活动

第六支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学习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2 浏览次数:


415日,温州大学图书馆第六支部全体党员在逸夫图书馆214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理论学习,学习围绕“国家安全教育”这一主题展开。

第六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观看视频“国家安全教育课”,安全教育课由山东大学薛冰老师、北京大学保卫部部长赵冠英老师、腾讯守护计划安全专家张文涛和北京师范大学刘懿莹同学共同组织。通过视频学习,了解什么是国家安全,以及当前我们国家安全面临着怎样总体形势,了解到在日常生活中每个人的很多行为都会影响到国家的安全。三位老师还结合各自的生活工作领域,建议每个人都要为保卫国家的安全做出自己的努力,具体说就是做到“六个不”,即不随意拍相关军事类照片,不随意插队军车队伍,设备不随便用,不胡乱装行李,不非法传播信息,不随便填问卷调查。此外还要提高抵制邪教和树立网络安全的意识。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对国家安全有了全新而深刻的认识。课程结束后,每位党员结合自己身边事例畅谈了加强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并表示在今后的为守护国家安全做出各自的努力。



地址:瓯海区茶山镇(近温州大学南校区) | 电话咨询:86689683(内线:779683) | 邮箱地址:wzutsg@163.com
Copyright © 2015温州大学图书馆 |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