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图书馆智慧党建 >> 主题党日

图片新闻

主题党日

东方风来暖人间,让世界理解“中国之治”—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两会”精神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5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24日下午,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在201会议室开展三月份党员学习活动。

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入党积极分子林丽同志列席旁听学习,领学人鲁益新同志为大家诵读了刊登在《光明日报》2022年3月12日头版上的一篇文章——《习近平的两会时间》,带领大家跟着总书记的步伐“出席”两会。

总书记的“两会时间”紧张忙碌又有条不紊,和代表委员共商国是,脱贫、就业、教育、医疗、住房、休闲服务等等大事小情了然心间,国计民生统筹部署......工作日程表上的项目满满当当。

大家一边阅读着文章,一边感慨万千。走进“习近平的两会时间”,同志们看到了,中国两会是中国领导层与各界人士充分讨论协商国家大计的重要场合,是以人为本、关注民生的两会,是将明确的发展目标摆在整个国家面前的两会,中国共产党是心里装着百姓,民为邦本,致力于施行良政善治的政党。

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中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要求、新任务,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引性,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同志们表示要学深学透两会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两会胜利召开的非凡意义。

《习近平的两会时间》学习完毕,大家一起在“学习强国”平台上观看了视频《东方春来早》。

东风拂面世界新。在场学习的党员们充分意识到,习近平的“两会时间”对外打开了一扇窗,透过它,国际社会更深入地理解了“中国之治”的价值取向与运行逻辑,也进一步拓展了对中国现代化路径的认知,丰富了对人类政治文明发展的构想!

                            (通讯员:鲁益新)

地址:瓯海区茶山镇(近温州大学南校区) | 电话咨询:86689683(内线:779683) | 邮箱地址:wzutsg@163.com
Copyright © 2015温州大学图书馆 |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