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图书馆智慧党建 >> 主题党日

图片新闻

主题党日

在常学中感悟思想的魅力 第四支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四卷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0 浏览次数:

在全党全社会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923日上午,图书馆第四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主题党日活动的重中之重。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引导党员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第四卷深刻回答了关系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集中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发展,为我们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提供了原汁原味的教科书。学习会上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同志领学了部分内容,要求党员同志不断增强学习本领,常学常新,深刻领悟党的创新理论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党员同志认真做好学习笔记,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新的工作举措,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瓯海区茶山镇(近温州大学南校区) | 电话咨询:86689683(内线:779683) | 邮箱地址:wzutsg@163.com
Copyright © 2015温州大学图书馆 |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