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图书馆智慧党建 >> 主题党日

图片新闻

主题党日

图书馆第三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省第十五届党代会会议精神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0 浏览次数:

6月28号下午,图书馆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省第十五届党代会会议精神。

 

 

 

支部成员认真聆听了省委书记袁家军的大会报告,并逐字逐段地阅读学习了省委常委、秘书长陈奕君,省纪委常务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陈擎苍,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来颖杰对省第十五届党代会会议精神的解读。

 

袁家军书记的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纵贯过去五年浙江蝶变的生动历程,锚定当下阶段浙江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总揽未来五年浙江奋进的方向路径。同志们在学习的过程中,都感到这是一个政治站位高、目标定位准、思路谋划新、工作举措实的好报告。听了权威专家们对党代会会议精神的解读后,大家更加觉得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浙江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盛会省党代会报告是指引浙江今后一个时期迈向新征程、开创新未来的行动纲领是一次新的集结号、冲锋号、动员令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本次党代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坚决扛起使命担当,努力工作积极建设,争做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勇立潮头的宣传者、实践者不懈的奋斗者

 

 

 

                                      (通讯员:鲁益新)


地址:瓯海区茶山镇(近温州大学南校区) | 电话咨询:86689683(内线:779683) | 邮箱地址:wzutsg@163.com
Copyright © 2015温州大学图书馆 |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