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图书馆智慧党建 >> 主题党日

图片新闻

主题党日

图书馆第五支部开展“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9 浏览次数:


6月6日下午,图书馆第五支部全体党员在二楼A207集中学习了“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主题文件并展开专题讨论。支部书记周志峰带领支部党员重点学习当前市政府关于全面决战决胜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攻坚的部署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对照先进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和工作摆进去、把思想认识摆进去。周志峰强调全体党员要学深学透具体要求,呼吁我们争当文明城市建设的参与者、监督者和践行者,切实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经过大家的学习和讨论,第五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积极响应号召,并随即开展专项主题行动。

6月8日上午,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周志峰带领下,在图书馆周边草坪园区开展以“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清理图书馆周边垃圾,美化周边环境

上午阳光明媚,全体党员们拿着事先准备好的垃圾袋和工具夹,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优良传统,捡拾着遗落在草坪上、道路两边的垃圾。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图书馆周边园区环境卫生得到了有效的改善。

此次活动,党员们用双手美化了园区环境,践行了生态文明理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了党员志愿者服务水平,我们更要号召全校师生携起手来,同向同行,形成全民共创的强大合力。

(撰稿:杨静)

地址:瓯海区茶山镇(近温州大学南校区) | 电话咨询:86689683(内线:779683) | 邮箱地址:wzutsg@163.com
Copyright © 2015温州大学图书馆 |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