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图书馆智慧党建 >> 主题党日

图片新闻

主题党日

美化环境、党员先行—— 图书馆第三支部开展“打扫卫生、净化馆舍”的党日活动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9 浏览次数:

     202265日,是第51个世界环境日。为了深入开展党日活动教育,体现党员同志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舒适优美的工作学习环境图书馆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成员开展打扫卫生、净化馆舍”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积极热情参与手持拖把、刷子、扫帚、簸箕、抹布工具,齐齐上阵,图书馆馆长陈安金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参加劳动,入党发展对象林丽也在“清扫大军”的行列里。

同志们情绪高涨,从四楼明心阁、二楼会议厅、到一楼大自习室,认认真真清扫、整理,理掉读者弃置的垃圾、擦拭门面的脏痕,清除地板的污渍。

洗洁精、去污粉、洗涤剂、各种得力“武器”都用上,擦的擦,洗的洗。打扫完毕,还不忘贴心地摆上一个指示牌:小心地滑,提示读者刚刚拖过的地板有些湿。

大家分工协作,团结一心,不怕脏、不怕累,只为了给读者呈现一个整齐洁净、舒心温馨的学习环境。

次主题党日活动将党组织⽣活与环境整治结合在⼀起,的开展,进⼀步加强了党员的环保意识和服务意识,也让党员们更加坚定地成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践行者”,为营造温州大学图书馆整洁舒适、绿色和谐的工作学习环境奉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鲁益新)

地址:瓯海区茶山镇(近温州大学南校区) | 电话咨询:86689683(内线:779683) | 邮箱地址:wzutsg@163.com
Copyright © 2015温州大学图书馆 |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