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图书馆智慧党建 >> 主题党日

图片新闻

主题党日

第六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8 浏览次数:


520日上午,图书馆第六支部在逸夫图书馆214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结合部门工作,座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人民大学时指出“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始终是教育的根本问题,它是办教育的总指导思想。接着,总书记对扎根中国大地办学,发展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培养优秀教师队伍,青年学子的使命担当做了具体的指示。支部全面回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思想。

各位党员从各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就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达成三项共识:一是做好服务育人的工作。各位党员应该带头做好服务工作,以自身的言行影响和教育好学生;二是建设高素质的工作团队。各位党员要精通专业知识要求,要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致力于解决实际问题;三是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中央高度一致,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态,守好疫情防控底线,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地址:瓯海区茶山镇(近温州大学南校区) | 电话咨询:86689683(内线:779683) | 邮箱地址:wzutsg@163.com
Copyright © 2015温州大学图书馆 |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