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图书馆智慧党建 >> 主题党日

图片新闻

主题党日

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钱海军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8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27日下午,第一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学习钱海军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通过观看先进事迹视频资料,党员们了解到钱海军是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公司的一名电力工人,23年间,他始终奔走在志愿服务的路上,关心帮助残疾人、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为困难群众无偿提供电力维修改造。在他的带动下,越来越多的青年也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中,成为钱海军志愿服务中心的一员。钱海军的先进事迹经报道后引发了热烈反响。5月6日,中宣部授予钱海军“时代楷模”称号,号召全社会特别是基层干部职工向钱海军同志学习。随后,省市委也相继作出关于开展向钱海军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

几位党员纷纷畅谈自己的心得体会,认为钱海军同志能够凭借一技之长和一颗热心,守护万家灯火,他的质朴发言更是句句打动人心。下一步我们要向钱海军同志学习,以他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激励自己,恪尽职守,扎实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贡献智慧力量。

地址:瓯海区茶山镇(近温州大学南校区) | 电话咨询:86689683(内线:779683) | 邮箱地址:wzutsg@163.com
Copyright © 2015温州大学图书馆 |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