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图书馆智慧党建 >> 主题党日

图片新闻

主题党日

图书馆第五支部开展以“捡垃圾、倡文明、促环保”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和精神,营造清洁、舒适的卫生环境。48日上午,图书馆第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育英图书馆周边草坪开展了以“捡垃圾、倡文明、促环保”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上午春风拂拂,第五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周志峰的带领下,拿着事先准备好的垃圾钳、垃圾袋和手套,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传统,捡拾着遗落在草坪上、道路两边的垃圾,大到食品袋、饮料瓶,小到果皮、纸屑、烟头,园区里到处都是他们劳动的身影,胸前的党员徽章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熠熠生辉。他们分工合作,将捡拾的垃圾集中投放到附近的垃圾桶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图书馆周边园区环境卫生得到了有效的改善。

此次活动,党员们不仅用双手美化了园区环境,提高了环保意识,践行了生态文明理念,更强化了党员个人素质和修养。对于倡导大家增强环境意识、生态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营造大学城整洁舒适的工作环境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通讯员:杨静)

地址:瓯海区茶山镇(近温州大学南校区) | 电话咨询:86689683(内线:779683) | 邮箱地址:wzutsg@163.com
Copyright © 2015温州大学图书馆 |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